卡旺卡(不爱更新版)

(GB)传说舔狗没有爱情,果然是真的

      “我爱你!”


这种大胆的话语我已经对他说过很多次了,我对他一见钟情,他完美的脸蛋,饱满的🍑,185的身高无不在勾引我,于是,我开始了对他的死缠烂打


       “郑彦恩,老子爱你,记得吃早饭”

       “郑彦恩,你知道我今天干了什么吗,我这一天都在想你,想你想的脑子爆炸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郑彦恩,我是真的很喜欢你,你接受我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

    

我缠了他两年,他没有给过我准确的答复,但也没拒绝我,我朋友都说我贱,我没有反驳,我知道自己很贱,但是好不容易碰到个那么合我胃口的人,肯定得好好的把握住啊


我盘腿坐在操场的边缘上,眼神一刻不离那个在操场上飞扬的人,紧绷的小腿肌,打湿的发丝,顺着喉结流下的汗水无不勾的我口干舌燥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!你觉不觉得郑大男神好像黑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有点哎,好像更有男人味了,好帅啊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


他黑了?我仔细一看,他的肤色比之前黑了大约一点三个度,小腿比以前粗了一圈,皮肤也没以前那么嫩了,哎呀呀,突然就不喜欢了


我沉思了一会儿,起身远离了她们身边,瞟了一眼郑彦恩的脸,果然,好丑


我的生活从此不再有他的身影,我的朋友们都说我醒悟了,特意为我开了一场派对,当大家在痛快地喝酒时,我的视线却紧紧粘在一个人的身上


那个男孩看上去只有20出头,样貌生的十分俊美,身高大约183,衬衫下若隐若现的肌肉让人不禁遐想


我好像爱上他了,我开始了对他的纠缠,这次的弟弟很纯情,我用了三个月的时间得到了手,他很害羞,不经逗,轻轻亲一下便会面红耳赤,我很喜欢


可惜快乐的时光没过多久,我便又腻了,觉得他这样太过于羞涩,我干脆利落地提出了分手,当天晚上飞往了台湾回到了老家


我在母亲的家里呆上了几个月,认识了我母亲的同学的儿子,他很有活力,很高,我172的身高他高了我大约两个头,他是小麦肤色,因为打篮球的缘故,身材很好,我知道他才17岁


我对他很好,有什么吃的玩的都想着他,我本以为这只是姐姐对弟弟的关心,可那次他亲手将被球砸到的我公主抱回家时,我突然意识到自己爱上了他


我不是一个会克制自己感情的人,我开始有意无意的撩拨他,明里暗里都是我对他的着迷,终于,他对我告白了,可我竟然一瞬间不爱他了,我觉得他的爱太廉价了


我拒绝了他的告白,无视了他卑微的挽留,收拾好东西,飞回了我的家


唉,这个世界上男人那么多,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属于我的那个他呢,我什么时候才能获得真爱啊


      (未完待续)…………


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